ETtoday寵物雲

才剛換新床單! 機歪貓「大在枕邊」...還想用棉被蓋屎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不要在床上放巧克力乖乖!住在台南的混種英短「愛里」是個超級機車的喵星人,這天牠竟然趁著家人不在時,偷偷跑到床上解放,直接在馬麻枕邊大了好幾顆便便,甚至還想用棉被蓋住假裝是撥砂儀式,讓飼主差點氣瘋直呼,「前兩天才剛換完床單,貓真的很機歪!」(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機歪貓在主人床上大便。(圖/網友柒樂樂授權提供)

▲「看什麼看,不能棒賽嗎?」(圖/網友柒樂樂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柒樂樂無奈表示,「牠單純就是想讓我困擾,覺得我生氣的臉比較美吧。」愛里以前完全不會這樣,但是自從結紮後,只要媽媽太晚回家,或是出門前忘記清理貓砂,牠就會故意跑到床上「給她驚喜」,直接在媽媽睡的位置上排泄,就算她事後把毛孩抓來要牠自己聞聞,或是輕彈鼻子處罰,愛里也依然喜歡惡作劇,害得飼主每天回家前都膽戰心驚。

▲機歪貓在主人床上大便。(圖/網友柒樂樂授權提供)

▲愛里在結紮後變得非常「顧人怨」。

▲機歪貓在主人床上大便。(圖/網友柒樂樂授權提供)

▲馬麻認為愛里就是故意想捉弄主人。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回,「不要在床上吃乖乖XD」、「換妳去大他的貓砂!」、「屎還比較好處理,尿才會真的殺」、「那個位置是誰睡的,對睡那位置的人手恨意很濃XD」、「牠一定是金吉拉的親戚,金吉掰」、「這很故意捏」、「還以為有貓砂在那邊撥XD隔著螢幕我都聞到味道了」、「養貓真的是很需要EQ」、「你該高興不是烙賽」、「好乖喔!知道要蓋沙」。(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機歪貓在主人床上大便。(圖/網友柒樂樂授權提供)

▲喵:下次早點回家,乖乖清貓砂不就好了。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喵大便枕頭棉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