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嫩妹坦承「我睡了老闆」! 慘遭暴怒老闆娘剃成「狗啃平頭」崩潰跪地

實習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越南義安義壇縣(Nghia Dan)一名15歲嫩妹先前到美容店當學徒,自己本身也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直髮,為年輕外表增添了不少魅力,和老闆娘的感情更如同親姊妹,常一起到處逛街、吃美食。想不到她私底下竟然和老闆有著不可告人的親密關係,這段不倫戀曝光後,她馬上遭暴怒的老闆娘痛毆一頓,不僅拳打腳踢,連美麗的長髮也當場被剃到宛如「狗啃」的小平頭。

綜合外媒報導,老闆娘PO出一段影片並表示,「我竟然養了一隻狐狸精在家」,當初看這位單純小妹妹獨自從鄉下來學美容,便基於照顧妹妹的心態,帶著她到處吃吃喝喝,還教她怎麼打扮自己,「沒想到她卻睡了我老公!」

▲▼老闆娘爆打學徒小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老闆娘PO文指控學徒竟然睡了自己老公。(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老闆娘一直把這名嫩妹當作姊妹淘,得知自己被背叛後痛心又憤怒,直接衝去和對方理論,在嫩妹承認確實「和老闆睡過」之後,她立刻理智線斷裂,不顧對方尖叫、求饒,直接一把抓起秀髮猛力搖晃,甚至拿出剪刀把對方亮麗的秀髮全剪光,只剩下參差不齊的短髮,就像是個小男生一般,原先的長髮魅力頓時消失。

嫩妹被老闆娘兼正宮狠狠「修理」一番後,狼狽的跪坐在地,並羞愧地摀住臉不敢抬頭,看著自己散落一地的髮絲不禁崩潰大哭。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老闆也有很大問題,不該只對女方出氣,「應該先處理老公啊!」「一個巴掌拍不響啦!」而老闆外遇行為恐怕已經違法,因為和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將要面臨刑責,老闆娘動用私刑的舉動也觸犯了法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