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出遊樂區遭男童「硬拉門夾頭」 恐龍家長全程目睹...嗆他:不用碎念啦

溜滑梯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樂區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出門在外應該時時注意自家孩子的狀況,以免影響他人鬧不愉快。一名男網友日前帶女兒到速食店用餐,不料女兒在遊戲區被一名男童欺負,想要出來找爸爸時,竟又被對方「關門夾頭」。然而男童家長不僅沒有出聲制止,還不准原PO和朋友抱怨,整個經過都讓他和網友大呼誇張。

「世界無奇不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昨(23日)和朋友一起帶孩子到速食店用餐,順便讓小朋友去玩溜滑梯,而他也有在一旁照看。他表示女兒玩著玩著,突然莫名被一名小男孩給推倒,女兒這時忍不住哭了,也不想繼續玩下去,就把門拉開準備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正當1歲多的女兒要開門時,推人的小男孩竟然硬要把門拉回來關上,導致女兒的手和頭有一瞬間是被夾到的,原PO見狀也趕緊上前開門把女兒帶出來。心疼的爸爸隨後到座位上和朋友抱怨整件事情的經過,沒想到對方家長卻突然大聲嗆「不用在那一直碎碎念一直講啦!」引得全場目光都投射在原PO身上,反而好像是他做錯事一樣。

原PO傻眼表示,目睹一切的男孩家長不僅沒有制止自己的小孩,反而干涉他和朋友抱怨的權利,「我也沒指著你在碎念也沒很大聲訴苦給朋友聽,我心疼講一下經過也不行?」他表示因為現場有許多小孩,他才忍住沒有暴走,就怕當了壞榜樣,沒想到對方不但沒有道歉,還放任兒子繼續欺負他人,實在很誇張。

▲▼     原PO女兒被欺負,對方家長漠視一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原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許多身為爸媽的網友都超有感,「帶小孩出去要很小心,一堆沒家教沒水準的」、「他這樣回我當場就跟他槓上了」、「之前有小朋友做出踢我女兒的動作我直接開罵了,就是罵給她家長看的」、「我絕對跟他對罵,讓全餐廳的人都知道他多不要臉」、「很多人都顧滑手機不看小孩」。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