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帥「一週戰5女」直擊!接網紅過夜12小時 蕾菈IG崩潰吐心聲

圖文/鏡週刊

本月8日凌晨2點左右,下體曾走光炸毛、懷疑自己不乖而去驗愛滋、有著「小鄧紫棋」之稱的網紅蕾菈,自己搭車前往廖人帥家。蕾菈18歲就結婚,只是她懷孕後老公劈腿,最後離婚收場。2人還上節目演出「分手擂台」,前夫當眾央求復合,但被蕾菈打槍。

▲廖人帥揪露毛網紅過夜12小時 小鄧紫棋「下面很鬆」。(圖/鏡週刊)

本刊日前直擊,廖人帥竟然一週爽尬5女,而且清一色不是網紅就是奶妹,其中還有演過他MV的小模!一號妹正是鼎鼎有名的蕾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人帥揪露毛網紅過夜12小時 小鄧紫棋「下面很鬆」。(圖/鏡週刊)

另外,蕾菈也是網紅團體「反骨」的一員,身為人母的她話題尺度很大,拍過標題名為「吟叫錯了嗎?」「蕾菈幫我打」「生完小孩,蕾菈下面很鬆」等等影片,她也有許多奶頭快掉出來、腳開開還衣不蔽體的寫真,敢講敢露的風格,讓她在網路上累積一定人氣。

回到廖家當晚現場,蕾菈似乎對附近不熟,東張西望半天還要靠廖人帥出來接她。值得注意的是,蕾菈感覺頗不情願、臉也很臭,尤其她還在自己的IG上發了2篇意味深長的短文,一下寫說「需要尋找抒發情緒的出口」,一下又說「為什麼我非得要善良,為什麼我一定要溫柔體貼,為什麼我連生氣崩潰的權利都沒有。」

不過看似滿腹委屈的蕾菈,還是跟廖人帥過了一夜,歷經近12小時,時間來到8日下午1點多,廖人帥開車載著蕾菈離開,放她去過自己的生活後,她先去健身房,再跟友人逛夜市、吃魷魚羹跟臭豆腐。

【一週戰五女2】睡後不理蕾菈10小時 廖人帥再帶二號奶妹回家

【一週戰五女3】廖人帥「終於睡飽了」 三號乳浪小模拍過他M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