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狼柔道教練!誘吞國三生「手機藏多照」 5劈女友…健壯體格曝光

圖、文/鏡週刊

出身彰化柔道世家的一名卓姓教練因誘姦國三女學生A少女,今年4月被彰化縣警局移送法辦。本刊接獲投訴,該教練不只誘姦一人,還有另一名B少女也跟他維持4年的不正當關係,更令人震驚的是,2年前同學偷偷解鎖B少女手機,取得她與教練做愛自拍的淫照,卻因為家長不願提告、加上校方未通報,而讓狼教練逃過一劫。

▲▼柔道館當後宮。(圖/鏡週刊提供)

▲2年前,卓姓教練與就讀國中的B少女性愛照外流,警方證實學校並未通報。(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彰化縣警局證實,出身當地柔道世家的卓姓校練,涉嫌姦淫A少女,已經於今年4月7日,被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但因為彰化當地盛傳,這名卓姓教練染指的女學生不只一個,甚至還有性愛照外流,彰化縣警局長方仰寧獲報後,已在7月12日下令擴大偵辦。

掌握教練誘姦女學生關鍵證物的趙先生(化名)告訴本刊,因為兒子也曾在教練家族經營的道館學柔道,因此他與其他學生、家長都熟。趙先生說,本來他也不曉得教練會做出這等令人髮指的行為,是教練被移送法辦後,向一名友人借50萬元欲與A少女家長和解,經友人轉述,才知道內情。

▲▼柔道館當後宮。(圖/鏡週刊提供)

▲卓姓教練率隊參加全中運,戰績極差。圖非當事人。

許多在道館學習柔道的孩子,都跟趙先生很熟,稱他「趙把拔」,在他的勸說下,孩子們揭露了驚人的祕密!原來今年高中畢業的「學姐」B少女,高一時與教練拍了數10張性愛照片,有正面、背面裸照、有抱在一起的,也有口交的猥褻畫面,因B少女與幾位同學平常住在道館裡,同學懷疑她與教練有染,在好奇心驅使下,半夜解開她的手機,取得淫照。

照片很快就在B少女就讀的高中流傳,趙先生心疼這名少女,因為他跟少女的父親也認識,於是約少女出來,單刀直入詢問她是否與教練發生過性關係?少女先說:「我們有在一起。」趙先生繼續逼問,B少女才坦承,第一次與教練發生性關係是國三那年,最後一次是今年「全國中學運動會」比賽後,因其他住在道館的學生都回家去了,教練一時「性」起,直接在道館跟她做了一次。

▲▼柔道館當後宮。(圖/鏡週刊提供)

▲卓姓教練(右)不僅誘姦未成年女學生,還有5名成年女友。圖非當事人。(圖/鏡週刊提供)

至於B少女的家長為何不願追究?趙先生告訴本刊,B少女的父母離婚,監護權歸父親,淫照事件發生前,少女的祖父過世,父親要她回家奔喪,但她在教練唆使下,竟以比賽為由拒絕回家,父親氣得放棄監護權,但B少女的母親並不住在彰化,少女根本沒人管,於是順理成章住進道館。

可惡的是,狼教練對外宣稱B少女遭家暴、父親經濟不好,他才收留少女,說得好像很有同情心。但趙先生告訴本刊,B少女的父親有好幾棟房子,生意做得不錯,也很疼愛女兒,是教練一直教唆少女反抗父親,父親自認無力管教,才把監護權讓給前妻,希望女兒會聽得下去媽媽的話,可是少女的母親不在彰化,這讓教練有藉口可以把她留在道館住,多了不少逞淫慾的機會。

更多鏡週刊報導
【柔道館當後宮2】傳A片當教材 教練:摩鐵驗收「學習」成果
【柔道館當後宮3】持淫照直闖道館勒索 慘遭黑帶父子關門痛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