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請林俊傑喝奶茶「跟著哥不會錯」 JJ粉一看全怒了:注意你的六塊肌!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近期常常在IG分享喝各式奶茶動態,還曾在演唱會上用珍珠奶茶四字現場改歌詞,可見對珍奶的狂熱。他近日前往日本,上傳一張與林俊傑(JJ)一起喝珍奶照,寫道:「喝好喝滿,跟著哥哥我,不會錯的。」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周杰倫喝奶茶。(圖/翻攝自IG/jaychou)

▲周杰倫熱愛各式奶茶。(圖/翻攝自IG/jaycho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周杰倫和林俊傑都身穿樣式顏色搶眼上衣,戴著帥氣墨鏡和帽子,手中更是拿著周杰倫最愛的珍奶,不少網友看了大笑:「嚴重懷疑,周杰倫是為了喝珍珠奶茶,才去日本的」、「有時間喝奶茶,什麼時候才要發專輯」。

▲▼周杰倫喝奶茶。(圖/翻攝自IG/jaychou)

▲周杰倫和林俊傑都在日本,兩人一起喝珍奶發文登上微博熱搜。(圖/翻攝自IG/jaychou)

林俊傑也在IG發兩人喝珍奶影片寫道:「喝飲料就是要有這樣的view!好飲料、好風景!」兩大天王一起喝飲料動態立馬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杰倫你終究對JJ下手了。」更有林俊傑的粉絲擔心偶像發胖,暖心叮嚀:「JJ不可以!他兒女雙全,你孤寡老人」、「林俊傑給我少喝點」、「注意身材!你這週還有演唱會」、「林俊傑記住你的六塊腹肌!你的演唱會!不要喝奶茶了!」

▲▼林俊傑粉絲擔心他變胖,紛紛留言叮嚀:「不要喝太多!」。(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不少林俊傑的粉絲擔心他發胖,紛紛留言叮嚀:「不要喝太多!」(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林俊傑粉絲擔心他變胖,紛紛留言叮嚀:「不要喝太多!」。(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林俊傑PO影片表示,喝奶茶就要在view好的地方喝。(影片來源:林俊傑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