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小布」男神下凡同框受訪 聖地牙哥動漫展《好選喆》熱鬧直擊!

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

「最專業的電影主播」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一路到新聞主播,再回歸最愛的..

▲全球精彩娛樂獨家報導,請鎖定每個星期三上午十一點首播、星期一下午兩點重播的《星光好選喆》。

記者王筱筑/綜合報導

今天上午11點首播的《星光好選喆》要帶愛觀眾們一起探索,今夏最潮最具話題性的娛樂焦點!首先不可錯過的是好萊塢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最新執導作品《從前,有個好萊塢》,卡司集結多位好萊塢演技派巨星,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布萊德彼特兩大「天菜男神」領銜,「小丑女」瑪格羅比、達科塔芬妮、艾爾帕西諾等一線大咖齊聚一堂飆戲,這部片從開拍消息一出就獲得全球影迷高度關注與期待,即將在全球上映前夕,《星光好選喆》也特地飛往美國洛杉磯專訪,看看這部「寫給好萊塢的一封情書」的電影,對導演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而言分別代表什麼字?以及與李奧納多繼《華爾街之狼》再續前緣的瑪格羅比,這次詮釋新角色,在某些「細節」上下足功夫?節目中要帶給大家第一手的大咖雲集精彩專訪!

▲▼《從前,有個好萊塢》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彼特、昆汀塔倫提諾登上《君子雜誌》國際中文版。(圖/双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前,有個好萊塢》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彼特兩大男神首度世紀合作。(圖/双喜提供)

Netflix即將在下月推出最勁爆、最大尺度的原創日劇《AV帝王》!從日本小說「全裸監督-村西波傳」改編而成,由日本實力派偶像山田孝之主演,他精湛詮釋這位在80年代情色產業最發達時期,呼風喚雨的前衛日本AV導演村西透波,將他瘋狂的前半生真實呈現。山田孝之為拍攝這部18禁影集,特地看了許多A片「觀摩」,更與村西透波本村相見歡?不過他也大嘆尚未有實際觀摩AV片場的機會,因此超期待第二季來臨?《AV帝王》男主角山田孝之,和另外兩位男主演滿島真之介和玉山鐵二接受專訪時尺度也大開,更多有趣又爆笑的問答都在《星光好選喆》專訪中。

▲AV帝王,山田孝之,玉山鐵二,滿島真之介。(圖/ETtoday)

▲ Netflix超尺度影集《AV帝王》男主角山田孝之、玉山鐵二、滿島真之介接受專訪。(圖/《星光好選喆》)

一年一度於美國聖地牙哥舉辦的「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來了!開展期間漫威在「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計畫發佈會中,公布多項電影影集計畫,以及湯姆克魯斯在開幕日出席睽違33年的《捍衛戰士》續集記者會,相信全球影迷都相當期待未來更多精彩作品釋出,《星光好選喆》也將帶大家到熱鬧非凡的動漫展現場直擊,包括體驗漫威攤位上的「鋼鐵人虛擬實境遊戲」、漫威粉絲活動、《星際大戰9》預告、《牠2》桌遊,以及訪問來自各地、扮成各式造型的Coser,人潮滿滿又令人大開眼界的年度盛會不容錯過!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展場人山人海,湧進全球粉絲朝聖。(圖/記者簡立喆攝)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展場人山人海,湧進全球粉絲朝聖。(圖/記者謝盛帆攝)

國內外精彩專訪與獨家花絮片段,都在由「最專業的電影主播」簡立喆主持,每周三上午11點首播,隔週一下午14點重播的《星光好選喆》。本周節目還會送出《MIB星際戰警》專用的超威風「一閃消除記憶」原子筆,另外還有《寵物當家》的毛小孩可愛領結,只要在節目直播中按讚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敬請各位電影達人們務必準時鎖定收看!

▼《從前,有個好萊塢》男神女神大咖雲集精彩專訪,請鎖定《星光好選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