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臉上爬滿皺紋」變老模樣曝光!網一看傻了:還是美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網路上相繼流行變童顏、踢瓶蓋挑戰後,近日又掀起了「變老」風潮,許多藝人都紛紛分享自己老臉的模樣,侯佩岑也跟風PO出自己的變老照,讓網友看了直呼:「還是很美」。

▲侯佩岑。(圖/翻攝自Instagram/侯佩岑)

侯佩岑長相甜美、氣質出眾。(圖/翻攝自Instagram/侯佩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佩岑22日在Instagram發文,逗趣地說:「再跟一波#變老,就不能好好po張美照嗎!」並PO出自己的美照,另一張則是透過變臉的軟體把自己的五官變老,兩張對比照放一起,只見她雖然臉上爬滿皺紋,但仍充滿氣質。

▲侯佩岑。(圖/翻攝自Instagram/侯佩岑)

侯佩岑PO出變老模樣。(圖/翻攝自Instagram/侯佩岑)

而侯佩岑曬出變老的照片後,一樣有氣質的模樣,引來網友紛紛大讚:「看媽媽就知道老了還是漂亮」、「還是好有氣質喔」、「老了也是美女」、「老了還是很美欸」、「變老的樣子跟媽媽一樣有氣質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