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篤定:郭台銘一定選 當選機會超過一半

▲▼沈富雄篤定郭台銘一定選,而且勝選機會超過一半。(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沈富雄篤定,郭台銘一定選,而且勝選機會超過一半。(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勝出,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寶座,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始終未把話說死。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23日在《雲端最前線》節目中篤定表示,郭台銘一定選,勝選機率過半。

沈富雄表示,國民黨說郭台銘不會選,黨內人士心境不同,有的人是喊話,有的人是語帶威嚇,各種語氣不同,但國民黨是一面倒喊話郭台銘不會選,但他認為郭台銘一定選。

沈富雄指出,郭台銘在考慮與柯文哲重疊度的地方,到底跟柯文哲各選各的、搭檔參選、要合作到什麼程度,郭台銘希望設計出一個最好的結果,「但這個由不得他」,因為柯文哲是懂得自己操盤的個性,與郭台銘有點「諜對諜」,但無論如何,郭台銘一定參選。

沈富雄認為,郭台銘要改變原先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時的作法,郭陣營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之前說郭台銘是「郭不懂」、柯文哲是「柯半懂」,這句話講得沒錯,可說是「名言」,「我認為郭台銘要完全改頭換面」,好好的選,「他當選的機會超過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