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再爆吳宗憲藏3400條私菸!爆料公社:蔡英文去年訪巴拉圭「弄了1個貨櫃」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私菸風波延燒,涉案的國安局特勤吳宗憲趁著總統蔡英文出訪時購買9800條免稅私菸,賺取約507萬元的價差。沒想到,有網友起底,吳宗憲在蔡英文2018年訪巴拉圭時,就買了3400條菸,「為了他弄了一個貨櫃 ,不但免稅還再打8折」。總統府目前尚未對此爆料回應。

▲▼國安局走私免稅菸,特勤吳宗憲。(圖/記者劉昌松攝)

▲國安局特勤吳宗憲。(圖/記者劉昌松攝)

爆料公社官網表示,有在機場上班的網友2018年8月12日爆料,表示總統專機內有一名叫「吳宗憲」的男子獨自一人購買3400條菸,讓航空公司為了他「弄了一個貨櫃」,且這些免稅菸還被要求打「8折」,「我實在嚥不下,總統府裡的官,買菸沒有依照規定一人兩條」。

▲▼爆料公社:去年出訪巴拉圭吳宗憲就藏私菸3400條。(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爆料,吳宗憲在去年蔡英文訪巴拉圭時就帶進3400條私菸。(圖/翻攝爆料公社)

據悉,該名網友爆料時間恰巧對上總統蔡英文2018年8月12日出訪巴拉圭的時間;當時蔡英文於8月12日至20日率團執行9天8夜的「同慶之旅」,出訪中美洲邦交國巴拉圭、貝里斯。

此外,爆料網友指出,「走私菸不是只有這次,歷任總統只要有出訪一定都有走私,現在華航已經把以前的資料銷毀了,這個吳宗憲只是個替死鬼而已」,「因為是官 所以無視法律嗎?法律是限制我們死窮人,為了這次專機, 所有東西都換新的。」

▼網友爆料對話如下。(圖/翻攝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去年出訪巴拉圭吳宗憲就藏私菸3400條。(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