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若選總統 陳佩琪自爆丈夫讚她「帶出去很加分」

▲▼柯文哲,陳佩琪。(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陳佩琪。(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今未鬆口表態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近來頻頻到外縣市參訪,妻子陳佩琪也陪同在側。陳佩琪23日透露,柯文哲誇獎她「帶出去很加分」,讓她直言「我除醫療專業外,還有做30年老媽子的經驗,每年還會幫他賺三百萬,供應他衣食無缺,哪一點不幫他加分!」

陳佩琪在臉書表示,假期除了公事,最近還常和先生一起去外縣市參訪,展開她醫學專業之外的學習之旅,先生昨晚回來, 突然跟她說「佩琪,很多人都跟我說帶妳出去很加分耶!」她當下回說「喔喔!是這樣嗎?那很好啊!」

不過,陳佩琪心想,「當然加分啦,我會把他換洗的衣物打點好,他要的常備藥隨身攜帶,帶我出去當然安心又加分囉!我除醫療專業外,還有做30年老媽子的經驗,每年還會幫他賺三百萬,供應他衣食無缺,哪一點不幫他加分!」

陳佩琪提到,最近有個節目問來賓說「會選擇誰跟自己在荒島上度過餘生?」印象中沒人選柯文哲,「但要是有人問我,我一定選他,因為有醫生專業啊,想想自己2011年生病了,有人在旁照顧不是很好嗎?」

對於柯文哲頻頻到外縣市參訪,引來外界認為背後動機是想選總統,陳佩琪則說,她一直是跟柯文哲說「覺得可以幫人民過更好的日子,那就去做吧!你在什麼職位,對我沒差,尊重你的決定」,這也是她對柯文哲人生重大抉擇時的一貫態度。

陳佩琪認為,選舉是選賢與能,期待讓人民的生活能更好,但去年的地方選舉,柯文哲卻頻頻被問「台灣價值」,她不知道為什麼,是不是有「台灣價值」生活就會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