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渣男摧殘16歲孫女2年!黑道爺爺氣炸「下追殺令」:消波塊伺候

▲▼犯罪,行兇,挾持,尾隨,暴力,威脅,跟蹤,傷害。(圖/記者周宸亘攝)

▲沈男威脅16歲少女交往兩年。(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名醫的男子沈良(以下皆化名)透過網路結識16歲少女糖果,兩人一拍即合交往,沒想到沈男竟突然露出真面目,要脅對方穩定交往,否則散布裸照。糖果忍耐2年,直到18歲成年後才決定不再隱忍,並在媽媽的陪同下一起報警,而糖果那有著黑道背景的爺爺知道後震怒,下令各堂口的小弟將沈男抓捕。

據《周刊王》報導,沈良2016年自稱是知名醫師,透過網路交友結識糖果,兩人交談甚歡,進而見面交往、發生關係;沒想到,沈良為了可以跟糖果持續交往,竟拿出對方的裸照說,「如果不跟我繼續交往,就要公布妳的裸照讓家人和學校都知道」,甚至拿黑道勢力恐嚇。

▲▼消波塊。(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

▲外傳糖果的爺爺要將沈男變成消波塊。(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

糖果默默忍受沈男的威迫2年,直到18歲成年後才決定勇敢抗拒,和媽媽坦承一切後,也在對方的陪伴下報案,希望可以將沈男逮捕歸案。豈料,事件曝光後,糖果的爺爺知情後震怒,他利用自己身為黑幫大老、顯赫的江湖地位下達「甲級動員令」追殺沈男。

報導指出,沈男目前遭黑白兩道追捕,道上更傳言只要抓到沈男,便會以「消波塊」的方式伺候,警方得知後也深怕沈男非死即傷,更加快追捕的速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