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愛情事業雙危機! 以為社長男友很強大…交往後「發現真相」幻滅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日前被爆分手,和社長男友前田裕二的戀情維持一年就破局,緊接著主演夏季新劇《天國餐廳》收視在10%上下徘徊,評價不如預期,感情事業都要重新奮戰。有關她和男方為何分手,原因外界眾說紛紜,日前被傳個性不合遭甩,現在又出現金錢價值觀不同,交往後發現「他的公司一直賠錢!」

▲▼和石原聰美爆熱戀,前田裕二首度公開露面。(圖/翻攝自石原聰美Line、日網《ORICON》)

▲和石原聰美爆熱戀,前田裕二首度公開露面。(圖/翻攝自石原聰美Line、日網《ORICON》)

據日媒《週刊新潮》報導,石原聰美結識前田裕二時,得知男方有製作人秋元康在背後支持,加上年紀輕輕當上社長,認為是「工作很優秀的男人」,沒想到事實上,男方創立的公司業績低迷,好印象因此幻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原聰美主演夏季日劇《天國餐廳》收視率在10%上下徘徊,評價不如預期。(圖/翻攝自日網/TBS)

▲石原聰美主演夏季日劇《天國餐廳》收視率在10%上下徘徊,評價不如預期。(圖/翻攝自日網/TBS)

前田裕二創立網路公司「SHOWROOM」,吸引名人偶像,以及一般民眾皆可開設專屬頻道直播,掀起全民網紅熱潮,但是有報導《Social Game Info》指出,該公司2019年3月期已經有日幣3億1800萬(約台幣9254萬)的赤字,而且已經是連續4期的赤字了。他和石原聰美爆熱戀後,知名度和人氣急速飆升,出版書籍、上節目邀約不斷。

圈內知情人士分析,石原聰美是當今日本戲劇圈中,少數能夠帶動收視數字的女演員。不過她的結婚理想是婚後減少工作,偶爾演出電視劇和拍廣告,比較接近上戶彩婚後的人生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