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國際花滑經典賽臺北站被取消 ISU:國際情勢不適合辦理

▲▼ 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臺北站取消 ISU認我國目前不適合辦理           。(圖/翻攝中華民國滑冰協會 官網)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貼出取消公告。(圖/翻攝中華民國滑冰協會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臺北站原先預計在10月30日至11月3日主辦的亞洲經典賽。中華民國滑冰協會23日卻在官網公告,國際滑冰總會(ISU)認定我國目前不適合辦理,因此取消,改由香港協會舉辦,地點則選在中國東莞。

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是每年一度的洲際性花式滑冰比賽,原先預計今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將在臺北舉辦臺北站,地點在臺北小巨蛋副館冰上樂園,包括臺北小巨蛋官網都已經公布相關資訊,沒想到卻傳出被取消。中華民國滑冰協會23日在官網公告,本會於2019年7月22日下午21時收到ISU國際滑冰總會來信決定取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寫道,「國際滑冰總會來信表示:因國際情勢關係我國目前不適合辦理國際滑冰賽事,故ISU理事會決議取消台北10月30日至11月3日主辦之亞洲經典賽,改由香港協會主辦,照原訂日期於中國東莞辦理。」

台灣曾在2012年舉辦亞錦賽,並在2011年、2014年、2016年以及2018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過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這次突然傳出被取消賽事,也引發許多相關人士的討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