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偷吃馬俊麟!《大時代》製作人掛保證「王瞳是無辜的」他老婆太投入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馬俊麟和王瞳合作《大時代》組成藍莓CP,戲外爆出緋聞,馬俊麟老婆梁敏婷曾在臉書暗指她是第三者,事後澄清是誤會,她今凌晨則在臉書貼文「3人共吃便當」故事,引起許多關注。《ETtoday星光雲》致電製作人王珮華,她覺得對王瞳很抱歉,王瞳是無辜的。

►更多王瞳艾成分手新聞請按此

▲《大時代》孫煥然(馬俊麟 飾)吊鋼絲。(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時代》馬俊麟、王瞳組成CP。(圖/民視提供)

製作人王珮華表示,王瞳是非常認真的女主角,為了戲做了很多犧牲,例如一開始有請韓宜邦跟王瞳培養感情,兩人戲都很好,演起來非常好看,因為馬俊麟在八點檔是新人的關係,也請王瞳多幫忙,多培養感情,幫助馬俊麟可以多投入一些。

▲馬俊麟婚禮上自彈自唱。(圖/StarCloud千云行銷)

▲馬俊麟和老婆梁敏婷。(圖/資料照/StarCloud千云行銷)

不僅如此,王瞳為了戲好也常常配合劇組重拍,不僅是馬俊麟的重頭戲,連服裝造型不對,也是在製作人要求下重拍,腳還因此受傷,連何豪傑的初登場也是因為一些原因而重拍,外景曬一整天太陽之下,王瞳都沒抱怨,直說為戲好,都願意配合。

王瞳和馬俊麟「藍莓CP」大紅,鬧出緋聞惹馬俊麟老婆不愉快,事後澄清是誤會,馬俊麟維護老婆:「請不要責備我太太」,不少粉絲到臉書大罵道歉,讓梁敏婷心情大受影響,今凌晨老婆在臉書貼文,馬俊麟急安撫老婆情緒,跪地磕頭一小時,請老婆下架貼文,隔天拍戲額頭紅腫。製作人王珮華表示:「比我劇情還灑狗血,把八點戲演到人生。」她也說,觀眾太投入,老婆也太投入。

馬俊麟則是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夫妻之間的問題,這也是我和太太溝通的方式還沒取得一個共識,讓她覺得不舒服,目前還在溝通和協調,希望大家留給我們自己處理,再次謝謝大家。」

馬俊麟老婆臉書全文

與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故事:

一個人吃晚餐其實蠻寂寞的,

所以2016年開始我們決定兩人一起分甘同味,

一開始的時候,那個便當菜色雖然不是很豐盛,

但肯定是經過悉心料理的,

我們從吃得不太飽,慢慢的一起努力,

菜色也豐富起來了。

但是,今年六月的時候,我發現多了一個人來吃這個便當。

也許是靜茹給的勇氣,我們三個人坐下來談了。

「一個便當兩個人分,其實已經要相惺相惜了,三個人到底要怎麼分?怎麼可能三人分?」我好奇的問

我想了許久:「你想吃嗎?如果你們快樂,我讓你們一起吃。」

「如果你不吃,我會拿來吃。」她回應

「........你......凖備要吃了嗎?」

「蓋子已經打開了,筷子也拿著了。」她笑了笑說

「而且你剛好也餓了對嗎?」我不知道哪來的冷靜

可能她覺得我很幽默,所以吱吱的笑了出來。

後來一些原因,她不敢吃了,然後她的支持者指著我說:「你都有一個便當了,怎麼那麼不知足?還連累無辜的人,難道不用出來道歉嗎?」我告訴她與他,只要他們能改,這些委屈,我能呑。

一個月過去了,我發現,這個便當她不是不吃了,而是躲在更隱密的地方吃,也吃得挺開心的,我想機會已經給夠多了。

最後只想跟你們說:「愛是成全,祝你們用餐愉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