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木法沙其實和辛巴有心結! 演員爆幕後祕辛「邊講邊拭淚」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真獅版」電影《獅子王》熱映同時,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也在睽違11年後,再度來到台北演出。演員們23日下午在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受訪,意外揭露「父子」木法沙和辛巴之間的心結。

▲▼獅子王音樂劇彩排。(圖/記者屠惠剛攝)

▲《獅子王》音樂劇睽違11年來台演出。(圖/記者屠惠剛攝)

《獅子王》音樂劇演員「辛巴」喬登蕭(Jorden Shaw)、「拉飛奇」納西帕皮珍(Ntsepa Pitjeng)、「娜娜」阿曼達庫內內(Amanda Kunene)、「木法沙」索可西斯卡以爾(Mthokozisi Emkay Khanyile)以及「刀疤」安東尼勞倫斯(Anthony Lawrence)23日下午在台北小巨蛋受訪,事實上前一天,所有演員們才一起到電影院看了《獅子王》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登蕭笑說:「雖然我們都對《獅子王》的故事熟的不得了,但我還是很愛電影版,那跟音樂劇是完全不一樣的,也沒辦法比較。」但他也坦言,或許因為職業病,在電影的配樂出來時,「我真的很想在電影院裡跟著唱,甚至想跟著跳。」

▲▼獅子王音樂劇彩排。(圖/記者屠惠剛攝)

▲《獅子王》音樂劇相當多主要演員來自南非。(圖/記者屠惠剛攝)

受訪的5名演員中,就有3位來自南非。飾演辛巴父親「木法沙」的索可西斯卡以爾說:「所有南非的音樂劇演員,最大的夢想就是演出《獅子王》。」當然索可西斯也不例外,但他最初想演的角色是辛巴,「你知道的,可能發生點意外,像是我聲音太低了,所以我演了木法沙。」

索可西斯也開玩笑說:「我是有點嫉妒辛巴呢!」讓飾演「辛巴」的喬登蕭立刻看向他說:「不會吧!」兩人更鬥起嘴來,索可西斯說道:「我在幕後的時候,都在跟著唱(辛巴的歌)。」說完還搞笑地做出拭淚的動作,一來一往也顯示出演員們的好感情。

▲▼獅子王音樂劇彩排。(圖/記者屠惠剛攝)

▲《獅子王》音樂劇「辛巴」和「娜娜」。(圖/記者屠惠剛攝)

演員們朝夕相處,會不會發生有如《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的浪漫故事?演員們聽完先是大笑,喬登蕭接著說:「巡演的期間,我們都離家人和朋友非常遠,所以我們團隊就是一個大家庭。」「娜娜」阿曼達庫內內也透露:「在沒有演出的日子,我們會相約去野餐、逛街,我們的關係不僅僅是在舞台上。」

▲▼獅子王音樂劇彩排。(圖/記者屠惠剛攝)

▲《獅子王》音樂劇「辛巴」和「娜娜」。(圖/記者屠惠剛攝)

這次將在台灣待三個星期,演員們在工作之餘,也期待要出門走走。飾演祭司「拉飛奇」的納西帕皮珍,私底下也對廟宇建築很有興趣,「我很期待要去看台北有名的廟宇看看。」阿曼達庫內內也立刻附和:「我跟妳一起去!」再次證明演員間相處就如家人般親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