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生涯打過17座球場 彭政閔對台東印象深

▲▼中信兄弟,彭政閔達成生涯2000支安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928、929引退賽,日前在高雄澄清湖進行主場告別戰,賽後與球迷互動感人,回憶生涯出征17座球場,恰恰對台東很有印象,「記得是06年,前一晚直接從花蓮拉車到台東,隔天又打中午的,真的很累!」

中職至今在18座球場進行過比賽,彭政閔征服過17座球場,唯一沒打過是台北球場,現已改建為小巨蛋,但恰恰說:「台北球場是真的沒打過,不過業餘時期有在那邊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對台東比賽也很有印象,他曾在2006年、2008年在台東球場各出賽過一場,其中2006年是5月28日,與誠泰在東部進行2連戰,前一晚兩隊在花連對戰,賽事結束後,兄弟半夜拉車到台東,準備中午的比賽,彭政閔說:「在台東沒有夜間比賽,隔天直接打中午,真的滿累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