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其實有台灣演員! 音樂劇導演揭秘:這是圓夢的故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在睽違11年後重返台北演出。經典的故事與震撼人心的音樂,讓近三小時的演出毫無冷場。駐團導演歐瑪羅德里蓋茲(Omar Rodríguez)還記得自己第一看到《獅子王》音樂劇時的心得,那時候他心想:「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加入他們!」10多年後終於美夢成真。

▲▼獅子王音樂劇彩排。(圖/記者屠惠剛攝)

▲《獅子王》電影上映的同時,音樂劇也正好來到台灣演出。(圖/記者屠惠剛攝)

《獅子王》目前共有9個團隊在倫敦、紐約百老匯等地演出,而其中只有一組「國際團隊」,負責全球巡演。歐瑪羅德里蓋茲說:「第一次看《獅子王》音樂劇大概是14、15年前,我記得我哭了、用力拍手,非常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王音樂劇彩排。(圖/記者屠惠剛攝)

▲《獅子王》全球共有9組團隊,只有1組會在國際間巡迴。(圖/記者屠惠剛攝)

歐瑪說從那時開始,《獅子王》在他心中就有了位置,「我希望可以有一天加入他們,做那樣的工作。」墨西哥出身的他,在當地一步步扎根,參與不同舞台劇的工作,後來得到機會成為《獅子王》墨西哥團隊的駐團導演,如願加入了自己夢想中的團隊。

▲▼獅子王音樂劇彩排。(圖/記者屠惠剛攝)

▲《獅子王》演員們將動物體態、動作詮釋得唯妙唯肖。(圖/記者屠惠剛攝)

不只幕前故事精彩,《獅子王》幕後也充滿圓夢的勵志故事和奇蹟。像是所有工作人員都經過全球試鏡、徵選,其中也包括一名台灣女孩,是演出舞群中的一員。歐瑪羅德里蓋茲也透露,在他心中最難的動作上最難呈現的角色就是鬣狗(土狼),「他們總是四腳著地,這其實並不是容易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