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尼克、湖人富比士市值前10名常客 勇士王朝5年來進步28名

▲勇士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創造王朝也讓球隊市值直線攀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富比士公布今年職業運動球隊市值榜,NBA總共有3支球隊殺進前10名,在NBA當中排名第一的是紐約尼克,連5年闖進總冠軍戰並拿下過3次冠軍的勇士,則是排在第9名,有別於尼克有地利之便,始終在該榜前10名內,勇士從2015年一路以37名進步到現在的地位。

在富比士職業運動球隊市值榜中,紐約尼克排在第5名,是NBA榜中的龍頭,儘管尼克的戰績長年慘澹不堪,但是靠著全美第一大人口以及有著世界中心的加持下,從2016年開始每年紐約裡的MLB、NBA、NFL球隊都能夠佔據前10名的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布萊恩雙背號退休儀式。(圖/路透社)

▲湖人近期市值最高點是「老大」在役的最後一季。(圖/路透社)

紐約尼克的情況跟洛杉磯湖人很類似,儘管也是多年沒有打進季後賽,但是位處全美最多人口的加州,以及過往累積的名聲,依舊連年在該榜闖進前10,甚至在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待的最後一年還能夠排在第6名。

儘管尼克、湖人都沒有強盛的戰績就擁有高市值,但也不代表球隊戰績與市值無關,舊金山勇士連續5個賽季闖進冠軍賽,並且拿下3次總冠軍,建立勇士王朝,過去5年勇士市值不斷攀升,2015年排名僅在37名,但是在2017年殺到20名,去年更一舉擠進第10名,今年更上一層樓來到第9名。

關鍵字: 富比士NBA湖人尼克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