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童打球未返家 老媽開社區群組…驚見「兒子成焦屍」被瘋傳!

▲俄羅斯男童遭到電纜電死,母親看社區群組才知。(圖/翻攝自VK)

▲俄羅斯男童遭到電纜電死,母親看社區群組才知。(圖/翻攝自VK)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新西伯利亞日前發生一起兒童玩樂悲劇。一名母親帶著10歲兒子Artur搬進新的社區,沒想到兒子就在上週到附近空地玩樂後,遲遲沒有回家,直到母親看到What's App鄰居群組後,驚覺其中的意外照竟是兒子慘死的照片。

綜合俄媒報導,男孩的母親瓦倫提娜(Варентина)因為讓兒子有更好的環境,新搬進新西伯利亞南部的一處小社區。日前兒子下課後和朋友約在附近的空地打球,但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並未返家。

直到瓦倫提娜發現手機內What's App的社區群組不斷的跳出聊天提示,發現大家是在討論一名小男孩疑似在空地遭到電擊重傷死亡,點開孩子的照片一看,才發現「竟然是自己的親生兒子」當場狂奔到空地查看。警方到場時,瓦倫提娜表示當下並沒有人通知自己兒子發生意外,而是透過這樣的管道才知道,根本無法接受。

據悉當地因為有學校,該處空地又在公車站旁,因此很受學生歡迎,但男童遭到電擊死亡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空地旁堆砌一堆高壓電纜,孩童可能因為不知道危險,因此在上面攀爬玩樂造成意外發生。目前警方已展開電纜的責任歸屬,若確定疏失者,恐怕將會被判10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