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懷富商小孩! 范冰冰「穿蓬裙公開露面」鬆口回應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6月27日宣布和李晨分手,2人的4年情告吹,但卻隨即傳出她疑似懷孕的消息,孩子的爸還是一名富商,但她當下透過工作室嚴正否認,她23日出席活動,更首度公開親口否認當媽。

▲范冰冰、李晨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李晨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范冰冰和李晨閃電宣布分手後,原因眾說紛紜,微博更瘋傳一張她在某大樓內被監視器拍到凸肚畫面,只見她穿著寬鬆碎花長裙,肚子明顯隆起,渾身飄出孕味,而監視器畫面中的日期顯示為2019.6.19,另更有人指出,她肚子裡懷的不是李晨的孩子,其實是南京德基董事長吳鐵軍,猜測這才是分手主因。而吳鐵軍在范冰冰爆出逃稅風波被捕時,據悉人正和她在一起,兩人關係頗為友好。

▲范冰冰否認懷孕。(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後,爆出懷孕傳聞。(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23日出席活動,為某奶粉的新品發表會站台,她穿著一身白色蓬裙現身,分享自己不斷堅持執行「愛里的心」活動的心得,坦言一路走來遇到許多困難,在現場的奶粉捐贈環節時,她更直接表示:「雖然我沒有當媽媽,但是阿里的孩子們用得到。」直接否認先前的懷孕傳聞。

▲范冰冰否認懷孕。(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23日出席活動,否認懷孕。(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