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成美國最熱銷iPhone! 銷售佔比近5成...是iPhone 6推出以來最熱賣機種

▲▼iPhone X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XR在今年4月至6月間,以48%的銷售佔比超越同期發表的旗艦機款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CIRP(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22日發布最新報告,報告顯示,蘋果去年新機iPhone XR在今年4月至6月間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iPhone機款,以48%的銷售佔比超越同期發表的旗艦機款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

CIRP報告指出,蘋果去年推出的新機列iPhone XS、XS Max及iPhone XR佔蘋果該季美國整體iPhone銷售的67%。CIRP合夥人兼共同創辦人羅維茲(Josh Lowitz)在報告中寫道,iPhone XR已成為iPhone的主導機款,以48%的銷售佔比成為自2015年蘋果推出iPhone 6及6 Plus 系列機款以來,單一機款銷售額佔比最高

在較舊的iPhone 7及iPhone 8系列,及價格較昂貴的iPhone XS及XS Max間,iPhone XR對消費者來說無疑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羅維茲在報告中指出。

▼蘋果去年推出的新機列iPhone XS、XS Max及iPhone XR佔蘋果該季美國整體iPhone銷售的67%。(圖/取自9to5Mac)

▲▼CIRP最新報告。(圖/取自9to5Mac)

除了iPhone的銷售狀況外,CIRP還發布了蘋果服務與iPhone用戶關係的最新數據。今年4月至6月間有35%的iPhone用戶註冊了Apple Music、48%用戶付費使用iCloud服務、30%用戶使用了Apple Podcasts、15%用戶使用了Apple News及Apple TV,另有3至6%用戶為iPhone或iPad購買AppleCare保固延長計畫。

▼蘋果個別服務與iPhone用戶關係的最新數據。(圖/取自9to5Mac)

▲▼CIRP最新報告。(圖/取自9to5Mac)

CIRP共同創辦人萊文(Mike Levin)表示,服務的成功取決於競爭對手以及蘋果公司的服務程度,「很長一段時間以來,蘋果是唯一提供Podcasts應用程式的設備商,因此iPhone用戶對Podcasts應用程式的滲透率較高;相較之下,Apple TV得與Netflix等其他串流影音服務競爭,因此普及率較低。」

萊文也指出,儘管蘋果近來一直有提供延長保固的服務,但像電信商及Best Buy等零售商也有提供自家的第三方保固期限,因此AppleCare的使用率也相對低得多。在蘋果終止iTunes服務後,Apple Music成為蘋果唯一的音樂串流服務,但35%的市占仍落後於Spotify及Pando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