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妝大聯盟成軍 華威、PChome、潤泰團隊進駐董事會

PChome董事長詹宏志整合4大美妝品牌、通路(圖/記者洪菱鞠攝)

▲86小舖、UNT及PayEasy旗下BeautyMaker、BeautyEasy等3家公司、4大美妝品牌商整併後,第2次臨時股東會決議將以美合國際實業為存續公司。(圖/記者洪菱鞠攝)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86小舖、UNT及PayEasy旗下BeautyMaker、BeautyEasy等3家公司、4大美妝品牌商,今年4月宣布整併在一起之後,23日舉行第2次臨時股東會,通過美合與亞卡西雅、康迅美妍合併,並以美合國際實業為存續公司。

合併後的美合國際實業,隨即召開改組後第一次董事會,由PChome集團領導人詹宏志擔任董事長,董監事名單除了華威創投董事長張景溢、合夥人林明哲等經營團隊外,還包括PChome總經理蔡凱文、露天拍賣總經理曾薰儀、Pi拍付營運長韓昆舉,後續將與PChome做深度資源整合,此外,潤泰集團財務長陳志全也進駐董事會。

而對於86小舖全台僅剩誠品站前店、台中逢甲店2間實體門市,卻是即將陸續關店,不少人覺得唏噓,但美合國際實業回應為了發展台灣美妝大聯盟,計畫中本就決定要暫時先裁撤實體通路。

美合國際實業執行長林明哲表示,台灣美妝大聯盟初步計畫是專注經營線上通路,為求集中資源做大做好線上平台,86小舖所屬的實體門市,在策略面上原本就有終止營運的打算,後續會專注做好各環節,創造最佳消費者體驗。

林明哲提到,美合國際實業將建立完善的快速到貨物流系統,加強數據分析、流量挹注,以及新引進零售技術支援,目標集結更多的美妝電商,為各個獨立型賣家創造良好平台,希望累積成功經驗後,吸納更多台灣品牌商加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