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比士職業球隊榜 NFL牛仔市值1550億蟬聯4年冠軍

▲▼達拉斯牛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拉斯牛仔連4年稱霸職業球隊市值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富比士公布2019年最有價值職業運動隊伍,今年NFL的達拉斯牛仔是連4年蟬聯此榜龍頭,前10名當中NFL就佔了4個名額,NBA則是由勇士、湖人、尼克搶佔3個名額,成為前10大當中第二多的職業聯賽,而大聯盟只有紐約洋基擠進前10名。

達拉斯牛仔自從2016年奪下該年榜首後,已經連續4年蟬聯冠軍,這4年期間,牛仔隊的市值從40億美元(約1240億台幣)暴漲至今年的50億美元(約1550億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拉斯牛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拉斯牛仔沒有強盛戰績,但有著龐大球迷支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牛仔隊2018賽季在季後賽不敵洛杉磯公羊,也讓他們連續23季無緣分區決賽,不過他們還是有著龐大的收視觀眾,根據外電統計,上賽季牛仔隊光是靠贊助商廣告挹注以及門票收入就高達3.4億美元,這數字是不少NFL球隊的2倍之多。

世界前10大市值職業運動裡,大聯盟只有洋基上榜,不過他們去年靠著例行賽百勝加持,觀眾收視數暴增,也讓他們從去年的第5名,爆衝至第2名,市值增幅多達15%,更是前30名中漲幅最高的球隊。

NBA分別由尼克、湖人、勇士進入排行榜第5、8、9名,其中市值漲幅最多的是勇士,與去年相比漲了13%,戰績長期低迷的尼克,今年市值也上漲11%,價值推出來到40億美元。

▲▼皇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馬在2013-15年稱霸市值榜,今年排在第三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足球方面西甲豪門皇馬、巴塞隆納分別在排行榜第3、4名,曾經在2012年排名第一的英超曼聯則是排在第6。這3隊當中巴塞隆納市值下滑1%;曼聯更是一口氣下降8%,前17名的球隊當中,只有3隊市值下滑,另一支球隊也是足球,是排在第17名的德甲拜仁慕尼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