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私密直播「長輩」遭側錄 渣男上傳「射團」賺虛擬貨幣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女性網友網路開私密直播千萬要小心!一名家住北部的女性網友日前與男網友玩私密直播,結果玩太嗨在直播過程解開衣扣露出雄偉「長輩」,不料遭噁爛男網友截圖存證,事後該男網友將女網友的私密長輩圖上傳一網路色情論壇「射團ShotGroup」賺取虛擬貨幣;刑事局及桃園警方接獲台灣展翅協會反映檢舉上情,警方清查該網站發現該站IP設置於美國,刑事局電偵大隊與桃園警科偵隊、八德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展開調查。

▲刑事局電偵大隊破獲一跨國情色論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電偵大隊破獲一跨國情色論壇、並在台南查扣雲端主機。(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電偵大隊破獲一跨國情色論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電偵大隊破獲一跨國收費情色論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指出:桃園市一所大學21歲鍾姓大學生去年9、10月間,在「射團」網站發現一名年輕正妹網路直播不慎露點遭擷圖的照片。他下載後、利用另外申辦的臉書帳號,將露點圖片傳給該女子恐嚇威脅再提供更多私密照,否則揚言散布露點照片。直播正妹直接拒絕、嚇得封鎖他的帳號和報警,桃園地檢署偵訊,鍾男坦承犯行,檢察官日前將鍾姓男大生依強制未遂罪嫌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刑事局電偵大隊破獲一跨國情色論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電偵大隊破獲一跨國情色論壇,電偵大隊隊長莊瑞雄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電偵大隊指出:「射團ShotGroup」該網站為免費提供不特定人註冊加入,初階網友只能瀏覽部分文章,如需要觀看進階裸露圖文、影片時,必須要匯款向該平台購買虛擬貨幣,網站架設者則以約1新臺幣折合3個虛擬貨幣價格販售特定影片,供網友付費瀏覽。

▲刑事局電偵大隊破獲一跨國情色論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電偵大隊破獲一跨國情色論壇,警方分析該犯罪交易模式。(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灣展翅協會人員向警方反映:由於該論壇屬營利性質,復以論壇中大量散布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之未成年裸露內容,為免該網站持續營運侵擾網路使用環境,恐造成未成年人上網瀏覽產生身心影響,電偵大隊連日清查,鎖定架設網站架設人陳姓工程師(26歲)、管理員黃姓男子(26歲),7月初連夜趕赴台南市西港區逮捕兩名男子並查扣架站電腦、手機等犯罪工具。

警方調查:發現該成人網站從2017年經營迄今,已經招募上萬名會員,粗估獲利上百萬元。且網站本身經營目的係以散布影音、圖片為主,檢警認為已經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電偵大隊也順利查扣該論壇的雲端主機並關閉其營運。警訊後將兩名經營跨國色情論壇的無業男子,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其他新聞】

影/造假蘇貞昌追悼殉職警丟筆影片 警48小時查獲「韓粉」工程師涉案

誆稱費玉清澳洲演唱會 揪打工團兩周騙上百本護照

蘇貞昌赴鄉親告別式丟筆! 遭移花接木成不尊重殉職勇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