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和男友分手...單身妹下秒慘遭16歲醉男拖進草叢「XX」

▲▼單身妹被拖進草叢性侵。(圖/翻攝自《梨視頻》)

▲單身獨自行走在路上被陌生男盯上。(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山西太原一名女子於本月4日深夜,在街頭上和男友吵架後分手,又氣又難過地獨自回家,沒想到馬上就被一名16歲的王姓男子盯上,一路尾隨該女子,再趁機將她拖入路邊草叢性侵。

據《梨視頻》報導,警方表示,當天於凌晨4時許接獲到該女子報案,指出自己在回家路上遭到陌生男子性侵,雖然對方只有一人,但還是無力掙脫。警方隨後逮捕了這名在烤肉店打工的16歲王姓男嫌犯,王男表示,當晚他坐在路邊喝酒,突然見到前方有一對情侶吵架後分開,便起了色心。

▲▼單身妹被拖進草叢性侵。(圖/翻攝自《梨視頻》)

▲單身女子被拖進草叢性侵。(圖/翻攝自《梨視頻》)

王姓男嫌犯先是藉機上前與該女子聊天,接著再趁對方不注意時,使用言語威脅,強制將女子拖進草叢性侵。王男因涉嫌強姦罪,目前已被當居以刑事拘留。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氣炸表示,「才16歲膽子也太大」、「女子獨自行走時真的要小心,變態到處都是!」、「現在的年輕人早熟的太誇張了」、「才16歲就幹出這種事」。然而,也有不網友開玩笑指出,「以後分手不要在路邊分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