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瀑」從雲洞中傾洩如龍捲風!高規格空拍西螺奇景 網喊:美呆了

記者黃苑瑜/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西南風影響對流旺盛,中南部23日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一名網友22日晚上6時許用空拍機拍攝到雲林西螺難得一見的「雨瀑」奇景,「超大雨瀑像龍捲風」;網友看了也喊「水喔!這需要有心,且具備好技術」。

▲▼網友用空拍機拍下雲林西螺「雨瀑」奇景。(圖/網友廖冠維授權)

▲網友用空拍機拍下雲林西螺「雨瀑」奇景。(圖/網友廖冠維授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斗六人文社交團》貼出一段縮時影片,雲林西螺出現了可遇不可求的「雨瀑」自然奇景。從畫面中可見,天空大片烏雲中間出現了「一個破洞」,而傾盆大雨則從洞口倒出,形成一圈的下雨帶,場景看起來十分壯觀;原PO也說「來一部猛的,移動縮時追雨瀑」、「氣象奇景這輩子拍不到第2次了,超大雨瀑像龍捲風」。

▲▼網友用空拍機拍下雲林西螺「雨瀑」奇景。(圖/網友廖冠維授權)

▲▼網友用空拍機拍下雲林西螺「雨瀑」奇景。(圖/網友廖冠維授權)

▲雲林西螺「雨瀑」。

雲林西螺屬濁水溪沖積平原,土地相當遼闊,網友透過空拍機拍攝,俯瞰大片綠油油的農田,令人感到心曠神怡,而天空灰濛濛的烏雲中破了一個大洞,大雨從洞裡狂洩出來,彷彿瀑布般的美麗,讓人看了都嘖嘖稱奇。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也說,「很棒! 大自然的力量」、「超讚的畫質,水哦」、「很精彩」、「拍的真好」、「好帥」、「澆花了」、「美呆了」。

【更多新聞】

騎士擋公車「你超速」…摔帽罵警 法官:這公車速度破60公里就斷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