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鬆口曝和安心亞關係! 單身4年「可能沒愛過我」:祝福她和言承旭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阿Ken(林暐恆)主持中天新節目《愛的ABC》,節目今(23日)舉辦記者會,近期阿Ken忙於拍攝電影《練愛ING》,談到緋聞女友安心亞日前在婚宴和言承旭互動親暱,阿Ken說當天他也在場,「我那天有跟言承旭喝一杯,他們應該是好玩的。」

▲▼ 阿Ken主持節目。(圖/中天提供)

▲阿Ken主持新節目。(圖/中天提供)

至於對於舊愛傳出緋聞的感覺?阿Ken笑噴,幽默地說:「什麼舊愛?說不定她一直以來都沒有愛過我,我覺得大家認識太久,要有愛情、激情環境很重要,以前常攪和在一起,現在還要藉由節目湊在一起太難。」表示雖有和安心亞聯絡,但是沒有特別問她的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Ken。(圖/記者林彥君攝)

▲阿Ken談安心亞。(圖/記者林彥君攝)

對於安心亞戀情,阿Ken先是幫忙否認,隨後表示:「我覺得他們(安心亞和言承旭)應該沒有,這也很難說,說不定有,沒有不可能的事,好啦!我祝福他們。」

阿Ken透露因為專注於拍片,電影找來周杰倫、陳嘉樺(Ella)、周湯豪等大咖合作,所以已空窗超過4年,享受劇本中的愛情,「寂寞沒辦法,我會冥想改變心情。」

▲安心亞出席公益勸募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安心亞和阿Ken傳緋聞多年。(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 阿Ken主持節目。(圖/中天提供)

▲ 阿Ken主持新節目。(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