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子開車…他碾過路中「一個大紙箱」險背人命 4人衝出狂喊「停車」

▲▼一位短髮女童鑽進紙箱玩耍,被過路小車碾壓。(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一位短髮女童鑽進紙箱玩耍,被過路小車碾壓。(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省蘇州市近日有位司機開車路過一個小巷口時,隨意碾過路中一個紙箱,險些釀成大禍。原來,一個短髮女童剛鑽進紙箱中玩耍,一直沒出來。意外導致女童胸部骨折,目前還在醫院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經過警方判定,司機沒觀察仔細,負全責。

據《北京時間》報導,事發當時,蘇州市吳江區一位短髮女童正在小巷子玩耍,跪在地上擺弄1個空紙箱,隨後鑽進去玩耍,一直沒出來。此時,一輛白色轎車從巷口慢速拐入,行駛至紙箱前時,並未繞開或停車,直接開了過去,右輪雙雙碾軋在了紙箱上。看見這一幕,4名大人先後衝出,重拍車身大喊「停車」。司機停下後,才發現自己碾到了個孩子!蘇州警方認為事發地屬於廠區內部道路,判定司機開車時疏於觀察負全責。

對於這個處理結果,網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的網友認為罰得好,「這麼大的紙箱橫在路中間,誰知道裡面有沒有什麼重要物品」、「司機也是心大,下車挪一下也耽誤不了多少時間」、「這麼大的箱子貨車都能看見,看到這麼莫名其妙的箱子一般不會直接開過去吧」。

也有網友認為,責任不全在司機,也有女童家長的錯,「會不會太維護弱者了?明明是家長不看好孩子,讓孩子待在那麼危險的地方玩也不管」、「孩子本身沒錯嗎,監護人沒錯嗎」、「你弱你有理」、「司機招誰惹誰了」。

▼小車直接碾過紙箱。(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一位短髮女童鑽進紙箱玩耍,被過路小車碾壓。(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