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軍川接副主任 國台辦領導班子全到位

▲國台辦聯絡局長劉軍川升任副主任。(圖/大陸國台辦官網)

▲國台辦聯絡局長劉軍川升任副主任。(圖/大陸國台辦官網)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國台辦官網顯示,原聯絡局局長劉軍川升任副主任,排位第4。劉軍川此前擔任聯絡局局長長達10年,與台灣政治人物頗為熟識,兩岸間重要的交流場合也時常看到他的身影。今年雙城論壇時,劉軍川也列席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場合,站在對台交流第一線。

國台辦最高管理階層(主任級別)為一正四副,廈門市委書記裴金佳2018年底成為第三位副主任後,第四位副主任懸缺近半年,國台辦官網近日更新訊息,才確定由劉軍川正式升任。

目前國台辦領導班子已全數到位,主任為劉結一,4名副主任依官網排序為裴金佳、陳元豐、龍明彪及甫上任的劉軍川。

資料顯示,劉軍川現年56歲,河南林縣人,廈門大學經濟系政治經濟學專業學生,1993年進入國台辦後,歷任綜合局、經濟局、聯絡局科員、處長等,擔任聯絡局局長10年,資歷豐富完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