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保護餵食牠的好心保全! 流浪狗大戰眼鏡蛇慘被咬成重傷

保護餵食牠的好心保全! 流浪狗大戰眼鏡蛇慘被咬成重傷。(圖/翻攝自Facebook/Punnapha Kai Rukchue)

▲流浪狗在好心人的幫助下,目前生命情況穩定。(圖/翻攝自Facebook/Punnapha Kai Rukchu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網友近來在臉書上分享,一條流浪狗為了保護一名每天都會餵食牠的保全,竟然拚上性命與眼鏡蛇搏鬥,結果慘被咬成重傷,他特別將消息發布在網路上,希望能有更多好心人一齊關心小狗情況。

網友Punnapha Kai Rukchue本月20日在臉書上po文,圖片中可看到一條有著黑白花紋的流浪狗,被眼鏡蛇咬傷後躺在路邊十分痛苦的樣子,他表示,狗狗是為了保護平時會餵食牠的保全,才會被眼鏡蛇咬傷,目前已被送往佛统府一家動物醫院進行治療,由於第一時間對方沒有足夠存款幫忙小狗治病,才會幫忙把訊息分享在網路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unnapha Kai Rukchue表示,狗狗雖然被帶有劇毒的眼鏡蛇咬傷,但生命力十分堅強,還有許多好心人捐款給予幫助,使得第一輪的募款活動已經達標並關閉,接下來會持續追蹤狗狗情況,分享給關心民眾,一起祈禱小狗能盡快康復。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眼鏡蛇流浪狗Punnapha Kai Rukchue泰國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