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全新Juke「9/3」現身 超「跳痛」分離式頭燈設計很搶眼

Nissan全新Juke確定「9/3」現身 超「跳痛」分離式頭燈設計很搶眼(圖/翻攝自Nissan)

▲Nissan日前終於首度揭露全新大改款Juke的首張車頭剪影照。(圖/翻攝自Nissan,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向來以「英倫跨界血統」自詡的Nissan Juke,日前也終於將要傳出改朝換代的資訊;一如早先所預期的,這款Nissan獨樹一格的跨界SUV確認將在9/3正式首演,同時也原廠也陸續釋出車頭局部的剪影照,可以發現全新Juke不僅在頭燈、日行燈式樣上都有明顯妝點,同時V-MOTION家族設計語彙也有相當程度的變革,看來Nissan Juke這跨界玩家,這次仍不改「玩」劣性格啊!

▲圖為新Nissan Juke預覽圖。(圖/翻攝自Nissan)

▲本次頭燈組與日行燈在式樣上的大幅變動,勢必是全新Juke在整體外觀身型的一大亮點。

歷經多次消息曝光,Nissan Juke終於心甘情願昭告世人,大改款車型將在9/3正式全球首演;誠如早先Nissan首席商務官中村四郎(Shiro Nakamura)日前所表示,全新大改款Juke將採用雷諾—日產聯盟的CMF-B模組化底盤平台基礎,預計整體車身尺碼都會微幅上修。

同時根據陸續釋出的本次車頭剪影照來看,大改款Juke除了將延續V-MOTION水箱護罩配置外,更將保留分離式頭燈設計;不過原本設定為鋒刃造型的LED日行燈、拉力風投射式頭燈,在本次改款動作則是改為一字形、以及宛若「消波塊」的特殊式樣,大幅提升整體外觀的辨識度。

全新Nissan Juke 2019年夏季亮相  非主流外觀、30km/L油耗表現是亮點(圖/翻攝自Nissan)

全新Nissan Juke 2019年夏季亮相  非主流外觀、30km/L油耗表現是亮點(圖/翻攝自Nissan)

▲雖說目前Nissan尚未公布全新Juke的內裝格局,但外界一般推估大改款車型應該還是會大幅運用圓形的設計元素,圖為現行車型。

在動力規格上,Nissan尚未針對新世代Juke的車型編成做出回應;但受惠於聯盟合作協議,以及考量到現行市場接受度,目前相當受到消費者愛戴的1.0L汽油、1.6汽油甚至是1.5L柴油都在考量選項當中;同時為因應歐洲市場越趨嚴苛的排放法規,全新大改款Juke相當有可能另行衍生1.2L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e-Power油電Hybrid架構,平均測試油耗將可望來到30k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