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劈腿哭求復合!她鐵了心堅持分手 渣男秒變臉「討1.3萬學費+禮物」

▲▼離婚、吵架、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與前男友分手,對方竟然向她討錢和禮物。(示意圖/達志)

記者黃苑瑜/綜合報導

感情的世界裡,壓垮2人關係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有人「劈腿」!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抓到前男友劈腿因此提分手,對方一開始不停的哀求復合,但仍堅持要和他分手,沒想到對方就開始向她討錢和禮物,讓原PO相當無奈;而網友看了也痛批「分手後還討東西討錢的男人真的很沒品」。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因為前男友劈腿和他提分手,但對方一直哭求復合,之後竟開始討錢和禮物。她說,因為自己還是學生,前男友已是社會人士,所以交往期間對方覺得她半工半讀很辛苦,就自願幫她出一點學費,未料現在分手了,前男友竟說「1.3萬學費還來,寧願做功德也不想給妳」,她氣憤說「反正我現在工讀有收入,又不是沒錢」。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到底是不是男人?歡喜做甘願受!沒人拿刀逼他要幫忙出錢,既然拿出來幫忙了,是個男人就不要說出口再要回去,真是丟臉」、「自願出的討什麼,沒品,如果說是借的那還沒話說」、「沒品的男人,早點分手斷乾淨也好」、「又是一個沒喀稱又要吃瀉藥的男人」、「還啊~別因為一點點小錢跟他糾纏不清,斷的乾乾淨淨對自己比較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更多新聞】

姊妹遲到2小時+LINE已讀不回 她氣炸轉頭閃人竟被要求繼續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