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迎三寶無畏一打三 衛斯理帶兒住進月子中心「度假」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朱芯儀、衛斯理6月歡喜迎接「地表最強小三」小情人來到,第三胎女兒一出生,完成衛斯理多年來想要女兒的夢想,帶著老婆與全家一起住進頂級月子中心度假,老婆除了得到充分休息,體力也迅速恢復,根本無畏當媽要一打三的恐懼。

▲▼朱芯儀。(圖/孕學林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朱芯儀生第三胎住進頂級護理之家。(圖/孕學林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朱芯儀8年內生了三胎,原本預定在7月17日返家,但月子中心2位專屬小幫手擔任管家角色,而延長坐月子時間,坐月子期間老公衛斯理親手幫女兒洗澡竟然還會發抖,即使人不在月子中先也會透過視訊軟體,隨時都可看到女兒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芯儀。(圖/孕學林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朱芯儀日前產下三寶。(圖/孕學林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朱芯儀原本擔心坐月子期間,兒子大寶、二寶在月子期間要待在家一個月,老公也要在月子中心、家裡兩邊奔波,幸好老公體貼包下一整層50坪四間房的專屬空間,讓大寶、二寶在有圖書館的月子中心隨時可見到媽媽,老公也不用家裡、月子中心兩頭奔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