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人去台南!小吃店才坐下…一回神「6菜1湯擺滿桌」驚呆 萬人笑炸:合理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南號稱「美食之都」,路邊小吃便宜又美味,是吃貨們一生必去朝聖的地方。一名男網友日前一個人到台南,貼出一張用餐的照片,文中抱怨自己,「一到台南就忍不住狂吃狂點」。照片讓其他人秒笑噴又超有同感,「台南美食是個坑!不肥都難」、「任何人到台南都沒辦法抵擋美食」、「去台南就是要這樣。」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到台南玩,到當地一間小吃店吃好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原PO到台南一間店用餐,一張鐵餐桌上擺滿各種好料,6菜1湯1碗飯、菜色超澎湃,看起來像是一家4口要吃的。但原PO接著在文中透露,其實這些都是他自己要吃的,「我要抱怨自己一到台南就忍不住狂吃狂點,一個人點這樣好像太多了。」

來看看原PO一個人吃了什麼,從他眼前的一碗肉燥飯開始,往上分別有煎魚、魚肚、肉片、炒蚵仔、燙青菜、筍絲蛋、筍湯。他也在留言處透露,這是台南某間魚肚小吃,光顧這家已經有20年了,這樣點下來花了600多塊而已,而且他最後有努力吃完整桌。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整桌都是原PO一個人要吃的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於男網友選吃這間店,不少人直誇,「內行人」、「這間很好吃又便宜」、「這間好吃,吃一次朝思暮想」、「竟然知道要去這間,巷子內的」。不過也有網友發現,桌上竟然少了最經典的菜色,「魚腸呢」、「少了魚腸啊!」但原PO也透露,他不敢吃魚腸,所以就沒點了。

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傻眼留言,「這規格是在拜拜嗎」、「老闆是不是一直在看你朋友怎麼還沒來」、「你夭3天了嗎」、「是我四天的飯量了」、「前三盤就飽了」、「一個人吃嗎?也太猛」、「打死我也不信這一個人,一定無底洞的胃。」

不過,許多人很懂原PO失心瘋的心情,「很合理,每樣都想吃」、「我去南部也都點一堆」、「真的會每個都想吃,但每個都吃不完」、「我到台南一定先牛肉湯,晚一點再沙茶爐」、「沒有3個胃不要來台南,吃的你不要不要」、「台南就是有種吃起來的魔力」、「我懂,就都很想吃啊!」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