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載昏迷學姐就醫 聽到後座歌聲⋯轉頭看「多一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李愛綺日前上緯來《來自星星的事》分享讀書階段曾遇到不可思議的靈異故事。就讀戲劇科的她,某天晚上排戲後經過琴房,正當她在欣賞學姐的琴藝時,突然發現一個穿古裝的女子似乎想對學姐不利,嚇得她趕緊請教官來關切,沒想到卻給自己帶來了可怕的麻煩。

▲開車遇詭異事件。(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com)

▲開車遇詭異事件。(圖/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李愛綺原先隔著玻璃欣賞著學姐彈琴,「後面一個女生走出來,穿著古裝的衣服,我想說是在排戲嗎,一看,手往學姐的脖子掐,我就覺得不對,學姊昏倒了!」她跟著教官打開門後,只看到學姐躺在地上,教官立刻請有開車的她載學姐去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愛綺。(圖/翻攝YouTube)

▲李愛綺開車載學姐送醫。(圖/翻攝YouTube)

李愛綺與教官協力將學姐抬到車後座,開車過程中,李愛綺突然覺得後方有動靜,還以為是學姐清醒了。沒想到,接著後方傳來唱歌的呢喃聲,她瞄了一下後照鏡看到人影,想說學姐已經沒事了,「一回頭學姐還是躺著,坐起來的是另外一個女生,我車上有兩個人,那個女生在唱歌、對著我笑。」

▲▼李愛綺。(圖/翻攝YouTube)

▲李愛綺透露「那個人」一直在車裡。(圖/翻攝YouTube)

正在開車的李愛綺受到驚嚇當場失控,轉彎過程中直接撞上前方等紅燈的汽車,所幸人沒有大礙,隨即救護車也將學姐送至醫院。不過可怕的不僅如此,待汽車修好後,她開起車總覺得後座有人,有次被同學說:「妳今天載誰來,妳車後有一個人,妳每天都載一個女生。」

李愛綺某日開車時,正想踩剎車時發現「腳抬不起」,趕緊用另一隻腳踩煞車,導致車子失控亂轉,好險當下附近都無其他用路人。直到她回家後,「我媽就說,濟公說妳被鬼跟!」原來媽媽前陣子剛好跟朋友去拜拜,她也隨即將車開到濟公廟請專人處理,才曉得她是真的「被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