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2度伸頭狂聞側躺滑手機女臀部 網惑:妹子的屁股會比較香?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印尼近日瘋傳一段「聞屁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怪癖男,伸頭埋入一名側躺滑手機的女子臀部,開始狂聞了3秒,還意猶未盡地想聞第二次,女子突然驚覺有異,怪男才停止這詭異行為。這段影片隨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大家都紛紛取笑並佩服該男「只聞其香,不聞其臭」。

影片在22日被分享於影音網站「LiveLeak」上,目前未知兩人是否為熟識關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怪男一開始就有些緊張,不停地左顧右盼觀察四周的情況,顯然是意有所圖。隨後,他便走向女子屁股旁,「一頭埋入」開始狂聞整整3秒,聞了一次還不夠,過一下子後他又偷偷摸摸向前,再次確認周圍沒人後,又開始伸頭狂聞。未料這次才聞不到1秒,女子就驚覺有異,立刻被這名男子的怪異舉動嚇到,並將手護著自己的臀部。

▲▼ 怪癖男狂聞屁股。(圖/翻攝自Liveleak)

▲▼怪癖男狂聞女子屁股,直到該女子驚覺有異。(圖/翻攝自Liveleak)

▲▼ 怪癖男狂聞屁股。(圖/翻攝自Liveleak)

這段影片才發布不到一天就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不少人都相當不解該怪男的行為,紛紛留言表示,「超詭異!」「妹子的屁股會比較香?」「這是什麼怪癖阿?」「是我一定嚇死....」、「所謂只聞其香,不聞其臭?」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直呼,「如果影片中的女子是男子的媽媽,那事情就大條了!」

根據加拿大魁北克大學(Université du Québec)在2016針對1040名魁北克居民的調查發現,有高達45.6%的受測者對至少一種被認為是「異常性慾」感到非常有興趣,其包括戀物癖、摩擦癖、受虐待和窺陰癖等等;而有三分之一(約33%)的受測者則親身體驗過至少一次的「異常性慾」。

Sex 性 做愛 男女 性愛/達志示意圖

▲有33%的受測者親身體驗過至少一次的「異常性慾」。(示意圖/達志影像)

研究人員喬亞爾(Christian Joyal)還發現,男性比女性來說,更難以分清楚「慾望」和「性幻想」的區別,他們總是毫無理由的期待「幻想」會成真。相較之下,女性就比較理性,儘管她們的「性幻想」有時比男人還露骨、變態,但回到現實,用「正常」的方式來解決性慾還是她們的首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