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認真進修!作業寄2次仍被當 「逾期未繳請重修」她委屈:當初有簽收

▲截圖證明。(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左截圖可知老師要求學生於4月27日以前將作業寄至他家;右截圖則為原PO向老師詢問成績不及格的原因。(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平日從事物流工作,利用週日時間去某大學進修部上課,而該課老師要求學生在4月27日前將作業寄到他家。原PO表示,「簽收人是老師的爸爸」,但得知對方沒收到後,她還是在5月20日二次寄出,然而從對話紀錄的截圖中可知,雖然老師已收到作業,但以超過繳交期限為由,給了原PO不及格的成績,並表示「歡迎再重修這門課」。

這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說明自己是做物流的行業,星期一到六都要上班,且工作工時不但長還很耗體力,因此休假時間大多都在睡覺,原PO好不容易得知某大學進修部有假日班,加上公司需要一些學歷證明,自己便開心地報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圖證明。(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此為原PO第一次寄出作業的簽收單,老師的父親也簽收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這門課的期中報告必須於4月27日前寄到老師家中,原PO表示,「我4/22寄出,4/23到,也有簽收單,簽收人是老師他爸爸,一般人收到家人的包裹應該都會告知自己的家人說有你的包裹吧?」但原PO最後卻沒有如期拿到期中分數,詢問以後才知道老師並無收到,老師則要求原PO再補寄一次。

▲截圖證明。(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原PO第二次將作業寄出,此次是老師親自簽收。(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原PO在文中提到,「好!我再寄一次,5/20寄5/21到,老師本人親簽。」但最終成績「居然被當了」,原PO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很多錢,但最後仍未取得學分。原PO更委屈地表明,老師的父親明明就有收到,但卻因為老師的疏忽讓她又要重繳學費去修一樣的課。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在留言處為原PO抱不平,「把證據帶齊直接找校方申訴,不用跟老師浪費時間」、「感覺他爸爸忘了交給他,他也不想承認是他那一方的錯誤」、「奇怪了,作業怎麼要用寄的啊?」、「有簽收就是有收到,直接打給學校,不然就是教育局解決了」、「老師弄丟作業都快變日常了」、「這是另類的霸凌吧」、「有些老師為了可多賺『外快』,會故意當學生」。

▲該事件發生的時間軸。(圖/實習記者曾筠淇製)

▲該事件發生的時間軸。(圖/實習記者曾筠淇製)

也有網友認為會不會是報告內容不符合要求,或是出缺勤、其他分數不理想等才導致成績不及格,對此,原PO則說明,這門課沒有小考、期中考等,只有報告成績。最後原PO也附上與老師的對話紀錄,截圖中可知老師回應,「因為你過了繳交期限」,要求學生去學校申請複查成績,並歡迎同學重修他的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