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慘淪配角!婚禮上伴郎「單膝跪」求婚伴娘 網怒:不要臉

▲▼伴郎求婚伴娘,網傻眼。(圖/翻攝自Reddit)

▲被求婚的伴娘臉上洋溢驚喜的笑容,而一旁賓客則傻眼地露出尷尬而不失禮的微笑。(圖/翻攝自Reddit)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參加他人婚禮保持得體低調,以免搶了新人的風采,這是大部分民眾既有的共識,然而國外有對情侶卻在別人的婚禮現場,直接上演求婚戲碼,讓新人大傻眼。事後求婚照被現場其他賓客拍下PO網,但也引起公憤,網友們都直呼這種作法「超卑鄙」。

一名美國網友在Reddit上PO出婚禮照,畫面中女生身著淺藍色伴娘服,脖戴珍珠項鍊,她手裡拿著一小束捧花,表情驚喜地看著對面單膝下跪、秀出求婚戒指的男友。男友則穿著皮鞋與制式灰色西裝,顯見也同樣是伴郎之一,而一旁的賓客們臉上則掛著尷尬而不失禮貌地微笑。

原PO以諷刺的「一個完美求婚時機」為題,表示這場在2018年舉辦的婚禮中,出現讓人超傻眼的一幕。一名伴郎竟在別人的婚禮上,大喇喇地直接向當伴娘的女友求婚,直接搶走婚禮焦點,而且在求婚前甚至沒有經過新人們的同意。

▲▼結婚,新娘,婚紗,婚禮。(圖/pixabay)

▲結婚是大部份人一生僅有的一次大事,婚禮當天新人該是最耀眼的主角。(圖/pixabay)

原PO譴責,這種行為很卑鄙。照片瞬間引起網友熱議,並表示這種行為「超自私」、「不顧他人感受」、「蹭熱度」、「誰會這樣對真正的朋友啊」、「別人辛苦策畫婚禮,結果被搶走注意力,這根本是故意的」、「是不是不想花錢辦自己的求婚」。

更有許多網友表示,如果遇上自己的朋友做這種事,會直接絕交。而另名網友則分享曾經幫忙過一場類似婚禮,「我策畫過最尷尬的一場,結果2分鐘以後,所有人都直接忽略求婚的人,把注意力轉回新人身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