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對講機功能回歸! WatchOS 5.3更新釋出...修復遭竊聽風險

▲Watch OS 5讓蘋果智慧手表變成對講機、還可當學生證  。(圖/記者洪聖壹攝)

▲Apple Watch上的對講機(Walkie-Talkie)功能在更新WatchOS 5.3後就能回復。 (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范家宏/綜合報導

日前美國蘋果(Apple)公司禁用了Apple Watch上的對講機(Walkie-Talkie)功能,主要是因為該公司發現該功能存在能讓陌生人竊聽的漏洞,但隨著蘋果22日發布WatchOS 5.3和iOS 12.4的更新,Apple Watch上的對講機功能也隨之恢復。

據外媒《9to5mac》報導,根據蘋果釋出的watchOS 5.3更新說明,這次更新主要是提供重要的安全更新,包括針對對講機的漏洞進行修復,而在iOS 12.4的更新說明中也有提到相關內容。

蘋果日前發現在Apple Watch上的對講機(Walkie-Talkie)應用程式有漏洞,可能可以讓陌生人在未經用戶的同意下對Apple Watch進行竊聽,蘋果隨即將該功能禁用,該公司也為在系統修復過程中無法使用一事表示歉意,並在相關聲明中表達該公司非常重視隱私。

蘋果從Watch OS 5開始在Apple Watch上導入對講機(Walkie-Talkie)功能,他讓兩部Apple Watch可以透過手錶或者是耳機進行通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