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曝光!國安局「吳宗憲」友人喊冤:隨扈少校有能力安排貨車進總統車隊?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安局私菸風波越演越烈,吳宗憲及張恒嘉2名國安官員遭聲押禁見。但有一名自稱「吳宗憲友人」的網友向立委陳宜民喊冤,稱吳宗憲只是國安局總統隨扈的少校,有權力能安排自己的貨車在車隊裏?所有長官都不知情?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2日踢爆,國安局特勤吳宗憲利用陪同總統蔡英文出訪機會,涉嫌夾帶9800條香菸入關。消息曝光後,國安局長彭勝竹火速請辭,總統府侍衛長張捷也自請處分調職。調查局新北調查處21日晚間約談吳男等10人到案,清晨依貪汙、《菸酒管理法》等罪諭令其中8人以20萬至5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吳宗憲及張恒嘉2名國安官員均聲押禁見。

國民黨23日召開記者會,立委陳宜民秀出一張網友私訊的截圖,表示吳宗憲少校是他十多年的朋友,並真心替吳宗憲感到委屈。

▲▼ 走私菸事件,陳宜民秀出網友留言 。(圖/立委陳宜民提供)

▲一名自稱「吳宗憲友人」網友私訊立委陳宜民,為吳宗憲喊冤。(圖/立委陳宜民提供)

該名自稱吳宗憲的友人說,不敢說吳宗憲真的沒做錯,畢竟訂購人就是他的名字,但想看看,他只是國安局總統隨扈的一個少校,有權力能安排自己的貨車在車隊裡,所有長官全都不知情?「這可是總統出訪回國的行程!!五輛車!!總統下機之後,五輛貨車入列才被抓,憑一個少校之手,可能嗎?」

這位友人在給陳宜民的簡訊中還提到,吳宗憲與他老婆分隔高雄台北,若他事業那麼大,又何必每次收假的帶老婆去爬山?而不是帶著老婆買名牌包?「我相信他只是替死鬼,長官下令,難道他要跟自己事業過不去嗎?他絕對有錯!但我相信他是清白的!的確他可以去檢舉,但是在職場中的他,在這樣的職場環境,一個少校有多少能力說不?」

陳宜民強調,相信不是只有特勤人員牽涉其中,但蔡總統臉書發文卻只限縮在檢討特勤人員,另外包括出訪官員、甚至委員等都可能牽涉,他呼籲所有出訪的人員,如果沒有認購菸品,都要出來自清並測謊。

▼ 國民黨團「軍紀徹底敗壞!國家安全局變菸酒公賣局」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軍紀徹底敗壞!國家安全局變菸酒公賣局」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軍紀徹底敗壞!國家安全局變菸酒公賣局」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彭勝竹請辭國安局長、柯承亨代理 蔡英文3點聲明:深刻檢討杜絕弊端
► 
「國安局吳宗憲」正面照曝光!走私9800條菸…暴利507萬 最重判無期
► 
國安局「吳宗憲」一張卡刷645萬?立委質疑高層涉案:他是倒楣替死鬼

更多內幕...

► 1個人刷卡買645萬免稅菸?黃國昌點名華航董座謝世謙、國安會李大維
► 
6600條七星免稅菸轉手省382萬元 總統府、國安局都被點名有人買
► 
國安局「吳宗憲」是揪團代訂菜鳥 超購免稅菸行之有年陋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