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7年整形前」照片曝光! 長髮清純+甜笑樣…網笑:根本國中生 

2019年07月23日 10:18

記者謝艾婷/綜合報導

網紅小A辣雖是男兒身,但在2018年砸下200萬整形之後,臉部輪廓更加完美,胸部也升級到E罩杯,改造之後變得更加有自信,22日他PO出7年前的舊照,與現在對比,增添了許多小女人的嫵媚感,令粉絲驚呼「這不是同一個人吧」。

▲小A辣。(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整形前後對比。(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日前驚喜公開7年前的照片,畫面中見他青澀的模樣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穿上緊身衣之後看起來更瘦弱,清純的樣子令不少網友說「也太像國中妹仔」,沒想到連他自己也笑說:「我七年前跟現在,也差太多了。」仔細一看,現在的他胸部變成E罩杯,皮膚也更加白皙,連好友蕾菈都在留言稱讚:「現在超正,以前是單純可愛的感覺ㄟ(欸)。」

▲小A辣。(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整形之後更敢穿。(圖/翻攝自小A辣IG)

事實上,整形之後的小A辣飽受酸民困擾,時不時就有網友私訊謾罵,先前才發出網友罵他的照片,不過對此他也不以為然,似乎已經對這些酸言酸語感到雲淡風輕,常淡然卻一針見血地回覆網友,犀利回應直接讓網友閉嘴,讓不少粉絲對他的高EQ感到佩服。

▲小A辣。(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常高EQ回覆網友。(圖/翻攝自小A辣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