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來我房間?」澳門客直白搭訕 南韓正妹拒絕遭襲臀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南韓女子日前來台旅遊,遭1名澳門籍男子搭訕,但女子拒絕後對方更開口問「要不要來我房間」,女子嚇得逃離飯店,對方還尾隨更趁機伸出鹹豬手襲臀,女子只能打電話求救,警方到場後將2人帶回派出所釐清狀況。

▲▼1名澳門男子在台灣見到超正南韓阿妹仔,搭訕不成竟伸出鹹豬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名澳門男子在台灣見到超正南韓阿妹仔,搭訕不成竟伸出鹹豬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5歲的金姓南韓女子,日前來台旅遊與1名澳門籍陳姓男子投宿同一間旅社,對方見金女身材曼妙、長相甜美,竟主動搭訕對方,但卻對方拒絕,男子竟不死心開始尾隨對方,見到金女還直問「要不要到我房間」。

▲▼1名澳門男子在台灣見到超正南韓阿妹仔,搭訕不成竟伸出鹹豬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名澳門男子在台灣搭訕韓國女不成,竟然伸出鹹豬手摸一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金女企圖逃離陳男,但沒想到陳男還一路尾隨金女跑到附近的小公園,更對金女伸出「鹹豬手」襲臀,金女不甘受辱立刻打電話向友人求救,警方獲報後到旅館找到陳男,男子開始向金女求饒。

陳男向警方表示,自己隔一天就要回去澳門了,希望金女能夠原諒他,金女看到陳男不斷道歉,最後也在警方調解之下與對方達成和解,警方也呼籲民眾,遇到愛慕對象千萬要理性面對,不要一時衝動釀下大錯。

【其他新聞】

快訊/殺警遭判刑未到反跑酒店狂歡 警臨檢當場拘提解送

婦人誤會皮夾遭小偷摸走 警方找出「拾獲者」讓她鬆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