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兵變!學弟躲廁所抽悶菸抬頭嚇壞 學長驚:那個人有300公分逆?

▲▼公廁,廁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回憶,當時一名菜鳥半夜偷去廁所抽菸被他抓到,「學弟說他女朋友給他戴了一頂大綠帽。」(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學弟看著從隔壁地上伸過來的手,沿著塑膠板往上看…」一名退伍網友回憶起當兵時,一名遭兵變的學弟在廁所看到的恐怖景象,「那個人是有300公分逆?」

這名網友22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大家都知道軍中欺負菜鳥很正常,像「洗澡規定冷水,因為洗菜用冷水」之類的;他們單位是彈藥庫,煙火、手機、打火機通通都是違禁品,只有他們可光明正大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如果學弟想抽菸,他們一定會給方便,「我們會問他營區救護車車號幾號?營區消防車車號幾號?輔導長生日幾號?庫長傳令的代理人叫什麼?營區的狗小胖生了幾次?最黑的學長被戴綠帽幾次?你們看這麼簡單的問題,我有刁難他們嘛?」

▼原PO分享當兵時,學弟遇到的鬼故事。(圖/示意照/路透社)

▲▼ 當兵。(圖/路透社)

「就算他答對了,想要打火機!我還要考他唐詩三百首隨機抽背」,原PO指出,「不抽菸也一樣,我禁他手機!你們一定覺得我很壞,但是這就是男人蛻變的過程。」

原PO回憶,當時一名菜鳥半夜偷跑出去抽菸被他抓到,「學弟說他女朋友給他戴了一頂大綠帽。聽到這,我覺得我該給他抽個痛快,於是我就進寢室睡覺了」;大概過半小時,聽到學弟衝進來大喊「學長有鬼」,只能把學弟帶去找輔導長。

原PO說,學弟在廁所抽菸,聽到隔壁廁所門開了。學弟還原和隔壁對話內容如下:

低沉男:肖年欸,偷...抽...菸...哦...
學弟:哪....哪有...
低沉男:乎我幾隻昏(台語,給我一根菸)。
學弟:我沒有菸,我沒有抽菸(抖抖抖)。

▼學弟在廁所抽菸見恐怖景象,讓學長直呼「那個人是有300公分逆?」(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廁所。(圖/記者陳俊宏攝)

學弟告訴原PO,他見低沉男的手從隔壁地上伸過來,他依然堅持沒菸,聽到對方說「我明明看到你有菸」;此時,他看著對方的手,「沿著塑膠板往上看....我看到一個頭。」原PO聽完驚呼,「那個人是有300公分逆?」

對此,有網友留言,會不會低沉男是站在馬桶上面;原PO回「那手呢,手在哪」;該網友說「先伸手,站馬桶上再伸頭」;原PO回「同時都在哦。」也有人驚呼「不過他也有勇氣往上看耶」;原PO回「那是因為他眼睛賤。」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