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不同」被家人鎖門外! 港男狂灌8瓶啤酒墜16樓身亡

▲▼港男16樓墜落不治。(圖/翻攝自FB社團/沙田社區關注社)

▲范姓男子從16樓墜落,送醫搶救仍不幸去世。(圖/翻攝自FB社團/沙田社區關注社,以下同)

大陸中心/柯振中報導

香港沙田小瀝源路22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范姓男子從廣源邨廣柏樓16樓墜下,倒臥在大樓門口的空地上,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去世。警方調查後發現,范男疑似因政見不同,被家人鎖在門外,心情不好尋短,將案件列為自殺處理。

經過警方調查,這名范姓男子先前因政見不同,與家人屢次爭吵,22日晚間10點回家時,被家人鎖在門外,范男立刻在社交平台上表達低落情緒。

范男友人得知後,擔心范男尋死,立刻連絡警方,召集數十名朋友前往尋找,不過最後卻在空地找到墜樓的范男。救護人員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出救護車前往,將范男接回急救,不過仍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據了解,范姓死者也曾參與香港「反送中遊行」,被網友稱為「戰友」。范姓死者身分被確認後,網路上有消息指出,他留下了「RIP&誓不撤不散!」的遺書後,墜樓身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警方在廣柏樓16樓發現喝完的啤酒罐與拖鞋。

▲▼港男16樓墜落不治。(圖/翻攝自FB社團/沙田社區關注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