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Gogoro男闖紅燈「U字型大迴轉」!超療癒現世報秒出爐…網一看爽喊:好舒坦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看見違規轉彎的人1秒遇到現世報,令人感覺身心舒暢。一名年輕女孩22日深夜表示,她行經北捷文德站附近的道路時,看見一名Gogoro三寶騎在路上,看見紅燈直接闖過,現場秀一個「U型大轉彎」。不過,接下來的發展卻讓人紛紛直呼,「心裡好舒坦」、「有一種快感!爽」。

一名年輕女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指出,她行經北捷文德站接近「內湖紫陽加油站」的路段時,看見一名Gogoro騎士在路上行駛;不過,遇見紅燈時,這名騎士卻沒有乖乖停下,而是現場秀了霸氣的「U型大轉彎」,直接迴轉到對向車道。

▼Gogoro三寶直接闖紅燈違規左轉,現世報馬上出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GOGORO騎士闖紅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名騎士華麗轉彎後,女網友立刻看見,在十字路口另一端的警車立刻追上去,讓她直呼,「我心裡好舒坦。」影片畫面可見,該名Gogoro騎士遇見了紅燈,卻毫不減速地闖了過去,從最外側車道轉彎,迴轉到對向車道;騎乘機車巡邏的警察看見後,立刻衝了上去。

網友看完後紛紛笑歪,「人生就是這麼剛好」、「有一種快感!爽」、「她很故意的感覺,還特地從最外車車側迴轉」、「看到違規的,除了被條子抓療癒,還有就是自摔不影響他人的時候,當天心情會超好」。

不過,也有人認為,「就算警察沒有追~擬的行車紀錄器也可以檢舉」、「還好沒車,這四輪要左轉撞上去,就rip了」、「之前走在路上也看到一個警察在停紅燈,結果後面一台機車直接闖紅燈,警察馬上開追」、「內湖紫陽加油站」。

▼警察看見Gogoro騎士闖紅燈,立刻追了上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GOGORO騎士闖紅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