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台灣松下環境方案 智能空調超搶眼

文/時尚家居

(圖/ Panasonic台灣松下環境 提供)

以專業空調產品、切合時代生活脈動趨勢與服務獲得消費者肯定的Panasonic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股份有限公司,7月17日參加於台北萬華凱達飯店所舉辦的「2019年台北慢點節暨觀光論壇科技展會」會展。

現場Panasonic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股份有限公司,於會場最醒目的入口區,以三個完整的展示攤位,全方位展示符合飯店產業需求的最新空調系列產品與友善無障礙設計,成為會展與專業論壇中最受矚目的焦點品牌。Panasonic台灣松下環境方案事業開發本部執行長曾俊愷,親臨現場與旅館公會的會員充分交換意見並於論壇發表專業演說,他強調Panasonic台灣松下環境方案的高科技智能空調,具備節能、省人力與集中管理的三大優勢,更可透過獨家APP隨時隨地掌握操控空調設備,勢必成為飯店業者會值得倚賴的專業空調服務專家。

※本文由《時尚家居》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