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託付1周...男嬰遭「倒頭栽」猛搖!狠撞硬物腦部重創亡 惡保母判7年半

▲▼涉嫌虐童的保母被移送地檢署。(圖/記者陳豐德攝)

▲男嬰保母不堪吵鬧,竟將他倒頭栽大力猛搖,導致他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法官審理後將保母判刑7年半。(資料照/記者陳豐德攝)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年僅7個月大的男嬰,因印尼籍父母工作無暇照料,2018年12月2日轉交給同鄉的非法保母阿蒂(化名)照料,不料短短一個星期,男嬰就被阿蒂以「倒頭栽」方式狂搖致使頭部撞擊硬物,造成顱內出血送醫不治。新北地院審理後,將男嬰保母阿蒂依傷害兒童身體因而致兒童於死罪,判刑7年6個月徒刑。

男嬰的父母皆為印尼籍移工,且母親還是逃逸外勞,2人同住在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母親產下男嬰後因工作關係無暇照料,於是便在同鄉的群組中詢問「有誰會帶小孩?」當時阿蒂見狀後表示願意擔任保母,雙方並談妥以每月1萬4000元新台幣的價格托嬰。

未料,男嬰才交付由保母照料短短僅1周的時間,阿蒂就於同月9日清晨突然來電,稱男嬰身體出現異狀,要父母盡速前往察看;2人趕到阿蒂住處後,發現孩子陷入昏迷,怎麼也喚不醒,急忙搭著計程車將男嬰送往萬芳醫院,但經過30小時的搶救,男嬰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法官調查,男嬰送醫後被發現身上多處瘀血,懷疑阿蒂涉有虐嬰重嫌,且其友人也供稱曾目睹她因不堪吵鬧,憤而以「倒頭栽」方式抓起男嬰猛力搖晃,過程中頭部還撞上硬物,明顯有施虐情事,而阿蒂在庭上也坦承犯行,法官最後則依傷害兒童身體因而致兒童於死罪,判阿蒂7年6個月徒刑,且執行完畢或赦免後驅逐出境。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人夫偷情鄰居...正宮怒揭鹹濕對話:吃下面爽嗎? 她豪回「流好多好濕」!

超商門上貼「如廁中」!奧客怒譙:為何失蹤這麼久 店員曝辛酸喊:我錯了?

男友手遊激戰...她拿OO靠近!畫面秒中止他崩潰 女友們狂讚:學起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