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麗珍「好多人想看我怎麼死」 《蜜桃成熟時》26年復出吐心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李麗珍27歲演出三級片《蜜桃成熟時》爆紅,被封為「三級片女神」,隨後和音樂人許愿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名女兒許倚榕。她淡出娛樂圈多年未拍戲,近日復出拍電視劇,更說出驚人發言:「大家都在看我怎麼死。」

▲▼李麗珍復出小螢幕。(圖/翻攝自微博)

▲李麗珍拍三級片《蜜桃成熟時》轟動一時。(圖/翻攝自微博)

據港媒《明報》報導,現年53歲的李麗珍重返小螢幕,距離上一部作品已經相隔5年沒拍戲,這次接演情境喜劇《娛樂風雲》,和一群年輕演員合作。她在戲裡扮演過氣女星,記者會上突一時感慨:「即使有很多粉絲期待復出,但也有很多人想看我怎麼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麗珍接演情境喜劇,扮演過氣女星。(圖/CFP)

▲李麗珍拍新戲扮演過氣女星,語出驚人:「好多人想看我怎麼死。」(圖/CFP)

此話一出震驚現場,李麗珍被追問指現實還是戲中?她表示戲裡有,戲外也一樣,答道:「可能一半人希望我努力工作、成功,不喜歡我的人就想看我怎麼死,只好努力撐下去。」據悉,該劇預計拍攝100集,她的戲份約20多集,以邊拍邊播方式進行。

李麗珍早期以拍攝青春電影為主,1993年接拍《蜜桃成熟時》創下千萬票房,更接到不少片約。不過她見好就收,1994年就宣布不再拍三級片,但是2年後被王晶400萬片酬打動,又接演古裝三級《玉蒲團之玉女心經》,當時年過30歲扮演少女,童顏外型加上火辣身材,依舊造成影壇轟動。

▲▼李麗珍復出小螢幕。(圖/翻攝自微博)

▲李麗珍《蜜桃成熟時》甜美性感身段至今仍是經典。(圖/翻攝自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