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買一送一」限時1小時 官網死當搶爆了!網友氣炸洗版:騙人活動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台灣高鐵慶祝高鐵TGo會員破百萬,推出會員「買一送一」活動,晚間10時30分開搶,限時1小時、每人一組2張車票,限量僅2500組,當晚9時起至10時30分官網便暫停會員服務,不少網友晚間開始就進不去網站,一直到10時30分網站開通,大量用戶湧入立即癱瘓系統,網友氣得痛罵「台灣之光…最爛的」、「無止盡的轉圈圈」、「當機,騙人活動?」 「沒有百萬感動,只有百萬當機吧!」

▲▼高鐵「買一送一」買不到代表完售 官網死當爆了!網氣炸:台灣之光。(圖/高鐵、翻攝高鐵臉書)

▲高鐵「買一送一」官網死當!(圖/高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日傍晚開始,大批網友湧入註冊高鐵會員,就出現當機等系統忙碌訊息,一直到10時30分開搶,仍有大批網友氣憤留言「根本進不去」、「完全沒有畫面」、「根本沒反應」、「無止盡的重新登入」、「只有無止盡的轉圈圈」、「百萬轉圈,百萬白眼」、「看到大家都進不去我就放心了」、「百萬憤怒」、「工程師可以離職了啦!網站做那麼爛」。

▲▼高鐵車票改版。(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鐵2500組車票買一送一,限時1小時、每人限購2張。(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高鐵「買一送一」買不到代表完售 官網死當爆了!網氣炸:台灣之光。(圖/高鐵、翻攝高鐵臉書)

▲高鐵「買一送一」官網爆了!網氣炸洗版:進不去。(圖/翻攝高鐵臉書)

高鐵買一送一活動,只要TGo會員於22日晚間10時30分至11時30分登入帳戶,就有機會購得「兩人同行、同享半價」專案車票,限購2張標準車廂對號座且相同日期、區間與車次車票,限量2500組,限時1小時,售完為止。

事實上,高鐵有事先預告,為準備限時搶購,TGo會員服務功能(含TGo會員網站及高鐵企業App會員專區),將於月22日晚上9時至10時30全面暫停服務(含高鐵假期折抵及購買會員專屬旅遊商品)。TGo會員如欲訂票或使用相關功能,請避開該時段,若有未取票欲取消訂位之需求,可利用「T-EX行動購票」App 或至各車站售票櫃檯辦理訂位取消。

▲▼高鐵列車,高鐵,高鐵搭車,高鐵人潮,高鐵車票。(圖/記者賴文萱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